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玺名资料

关于玺名

时间:2021-04-20 08:35:5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天津玺名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我所现有办公面积1000余平,服务团队100余人(含合作单位玺名集团专业人员)。玺名团队绝大多数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院校,绝大多数律师拥有法学、经济学硕士或博士学历,是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且具有很强战斗力的精英队伍。

  我们始终秉承“众智汇合,团结拼搏;客户至上,员工为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精品律师事务所,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定位。我们精湛的法律技能、丰富的办案经验、高度的敬业精神,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专业法律服务。

  我所下设政府法律事务部、公司运营法务部、企业改制并购重组法务部、金融法务部、资本市场法务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外商投资法务部、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务部、刑事法律事务部、劳动与人力资源法务部和诉讼仲裁法务部等专业服务部门,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一、业务范围

  1、基础法律服务

  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合同风险管理法律服务、企业劳动用工法律服务、公司法人治理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文娱与传媒产业法律服务、企业刑事法律服务、企业财税法律服务。

  2、专项法律服务

  股权激励法律服务、并购与重组法律服务、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法律服务、企业挂牌上市法律服务、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律服务、银行法律服务、政府法律服务、劳动关系法律服务、刑事法律服务、婚姻家事、财富传承法律服务。

  3、诉讼法律服务

  诉讼及仲裁法律服务

  企业特色:

  天津玺名律师事务所携手玺名(天津)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拥有包括律师、专利撰写人、会计师、税务咨询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和投融资专家在内的100余名专业人员,可为客户提供公司注册、创业孵化、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代理、政府项目申报、财税咨询、审计评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融资上市辅导等企业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

  扩展内容:

  玺名(天津)企业管理服务集团由陈玺名博士于2017年创立,注册资本4000万元。玺名集团旗下现拥有天津玺名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天津玺名律师事务所、玺名(天津)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和玺名(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玺名(天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玺名(天津)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等公司。

  玺名集团现有商标代理人、商标咨分析师、专业律师、专利代理人、专利工程师、会计师、税务咨询专家等共计100余人,是一支经验丰富的复合型专业知识产权维权团队。

  服务特色:

  1、丰富的企业法律事务经验

  玺名律师事务所为多家大型金融企业、建筑及房地产企业、生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科技型企业、服务类企业提供过优质的法律服务,与众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公司法律事务处理经验。

  2、专业化的法律服务技能

  在专业化分工方面,我们设有面向不同业务领域的法务部门,包括公司法律事务部、资本市场、金融与保险法律事务部、 国际商务法律事务部、房地产与建筑工程法律事务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劳动争议法律事务部、诉讼仲裁法律事务部、刑事法律事务部、婚姻家事法律事务部、政府法律事务部、文娱与传媒法律事务部。玺名律师事务所可以做到在每个领域都有我们自己的专家,以此为客户提供细致入微的法律服务。

  3、成熟的常年顾问法律服务方式

  玺名律师事务所将结合客户所处的行业、主营业务、发展阶段,结合客户所需,安排符合客户需求的专业律师团队,全面负责客户法律顾问工作。同时,根据客户的特定需要,安排相关专业律师就专项业务提供服务。

  4、独特的团队的法律服务模式

  玺名律师事务所既有严格的专业化分工又有完善的团队合作机制。我们提供的是团队服务,而非单一律师的服务。玺名全体律师及专业人员均专注于各自擅长的业务领域,同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各部门之间可以灵活地组成专属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5、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方式与时间安排

  玺名律师事务所将根据客户的要求,及时提供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可以采取现场工作、电话会议、电子文件传输等线上线下各种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对于常规业务,玺名律师事务所承诺在24小时内给出书面意见或答复。

[编辑:王宝会]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