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西青

计划总投资 99.96 亿元 天津市西青区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2-06-09 20:00: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9日电(庞喻文)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天津市西青区举办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网络签约活动,集中签约共2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 99.96 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总部经济以及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效益优、未来前景好,必将为天津市西青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西青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企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为企业提供全程式“点对点”服务,帮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动每个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期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了解西青、宣传西青,引荐更多的企业界朋友到西青这块“宝地”投资兴业,收获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福禄机电设备、腾讯云、海河基金等企业代表分别与大家交流了投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西青区历史悠久,物阜民丰,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家们非常愿意融入西青发展格局,与西青积极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在区领导的见证下,线上参会企业与属地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腾讯相关生态链项目与永泰恒基签署了投资协议;复星、海河基金与永泰恒基签署了合作协议。(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