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

时间:2020-12-16 10:38:3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就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市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是推动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时代感、责任感,担起历史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以案为警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深刻反思反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共产党人的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敢于担当作为,是政治品格,是事业之需,是群众所盼。一要增强担当意识,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担难担险、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无私无畏、无我忘我的党性标尺自觉主动担当。二要强化担当精神,鼓足闯劲干劲韧劲,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面对纪律要求敢于坚持原则。三要提升担当本领,增强运用科学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保持坚如磐石的定力,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崇尚实干、注重实绩、讲求实效,把担当落在实处、见于“事功”。四要营造担当氛围,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激励与问责并重、严管与厚爱结合,以实绩实效衡量选用干部,构建以“为”定“位”、能者上庸者下的干事创业环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