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2020天津“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30 17:20:4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2月29日,2020天津“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

  按照中央宣传部、公安部的总体部署,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天津市2020年“最美基层民警”推介宣传活动。经过层层推介,最终有11位民警被确定为2020天津“最美基层民警”。这11名民警均来自基层一线,其中,有一心为民的“贴心暖警”;有战斗在打击犯罪最前沿的“刑侦尖兵”;有多年深耕于基层一线的“破案能手”;有冒严寒战酷暑的“马路天使”。

  发布仪式共分为“英雄无畏”“铁肩担当”“守护平安”三个篇章,“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张黎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作为开篇人,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对11位民警的感人事迹进行介绍,会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市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发布仪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