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02 11:00:0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1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两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党坚持以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政治自觉、历史担当、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市委常委会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部署要求在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认真总结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立足教育、引导、帮助,狠抓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压实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做崇学善用、崇德修身、崇规守纪的表率,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层层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市两会为我们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指明了用力方向。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加强党建抓落实、振奋精神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严格考核抓落实、加强监督抓落实,提气鼓劲、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为天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