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东京奥运防疫手册4月将更新 加入比赛项目防疫细则

时间:2021-02-18 14:02: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7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结束与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新冠疫情对策相关视频联席会议,宣布2月公布的面向运动员等汇总防疫对策的“规则集”,将在4月更新,新版将加入各比赛项目的详细防疫措施。

  据报道,奥组委根据2020年12月政府主导的新冠对策协调会议汇总的中期梳理内容,就奥运防疫措施,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展开磋商,并制定了规则集。

  报道称,规则集要求运动员至少4天接受一次检测,以确认是否感染新冠。据称,联席会议就具体的检测流程等进行了讨论。

  之后,规则集将进一步细化,计划4月汇总出第二版,6月公布最终版。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杜比表示:“防疫措施直到汇总前还悬而未决,但第一版规则集确定了框架。今后将进一步深化相关细则。”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