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劳动模范 和困难群众致以新春慰问

时间:2021-02-10 12:36: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天津市委、市政府致信慰问老党员、劳动模范和困难群众,并委托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民政局等部门和有关区向大家转达新春的诚挚祝福,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这一年,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冲锋,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扬,天津市老党员以虔诚的赤子之心为党分忧,默默在各条战线发光发热、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诠释忠诚、书写担当。这一年,天津市广大劳动模范立足本岗、紧盯前沿、勤学深钻,勇当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追梦人,成为劳动诗篇里最美丽、最婉转的音符。

  慰问信说,我们要尊重、学习、关心、爱护老党员,切实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加尊重和关爱劳动模范,鼓舞带动广大劳动群众自觉学先进、赶先进,让崇尚劳动、见贤思齐深入人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百姓心为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服务,向群众汇报,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面向基层、面向弱势、面向急难,在主动发现、及时救助、关爱帮扶、精准兜底上持续用力,让群众的幸福感底色更足,获得感更加持久,安全感更有保障。

  老党员、劳动模范和困难群众收到慰问信后,充分感受到慰问信字里行间饱含的真挚情感,充分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辛勤劳动、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天津市精心抓好节日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截至目前,各区已全部完成社会救助金和过节福利费的发放;各级民政部门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共发放困难群众春节慰问金和各种生活用品、物资价值2490.79万元;同时,对因疫情导致基本生活困难程度加深的低保对象、特困人员、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支出型贫困、低收入家庭成员等,按规定及时给予临时救助,天津市已发放临时救助金2655.59万元,救助困难群众1.08万人。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