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拄拐参会 一路收获爱和感动

时间:2021-03-04 12:41:5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王艳代表与工作人员一起帮助巩建丽代表出行。 记者 杜建雄 摄王艳代表与工作人员一起帮助巩建丽代表出行。 记者 杜建雄 摄

  赴京履职,身负重托,使命光荣!

  对于全国人大代表、天津第一机床有限公司装配部副主任巩建丽来说,今年进京履职的第四个年头却有点特殊──脚崴了,韧带断了,但使命不容辜负:“哪怕拄拐,也要参会!”

  原本以为脚伤行动不便,今年去北京的路上会多少走得有点艰辛,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一路上不仅走得很顺畅,还收获了满满的爱和感动。

  “从天津出发上车前,我就受到了特别的礼遇!”巩建丽说,他们乘坐的大巴车阶梯高且陡,为了保证她的安全,代表们都为她让行,她几乎是被大家搀扶托举着上的车。

  抵达北京驻地后,她也受到了特别的照顾。“宾馆不仅为我准备了轮椅,还一路有医务人员随行。”下车后,需要经过配楼、上十几级台阶,轮椅上不去,3名工作人员愣是抬着轮椅上的巩建丽走了上去。给别人添了麻烦,巩建丽心里很不好意思,她只能不停地说着感谢……

  巩建丽说,进入宾馆后,很多先到的代表都没有走,大家都在等她,询问是否需要别的帮助。“宾馆的服务也很‘贴心’,专门为我安排了一位工作人员帮助我解决问题。”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