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05 09:17:5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4日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廖国勋、齐玉、肖怀远等出席。与会全体代表推选段春华为天津代表团团长,邓修明、高玉葆为副团长。

  会议决定了天津代表团分组名单和小组召集人。经过审议,代表们一致同意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

  本次大会秘书处设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知要求,天津代表团研究制定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15条具体措施,要求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严格遵照执行。同时按照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代表团将全面加强闭环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代表们认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为开好这次大会作出天津代表团的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