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举办2021年首场“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05 13:04: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从天津市人社局获悉,日前,由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举办的2021年首场“‘就’在天津 ‘职’通未来”海河英才专场招聘活动在本市举行,信创产业以及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大数据、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动能产业150余家重点企业携5000余个优质岗位诚聘英才,吸引2000余名人才入场应聘,提供求职登记服务3000余人次。活动采用“调研走访+现场招聘+后续推荐”方式,打出服务“组合拳”,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海河英才”引进落户人才定向推送信息,各类人才提前扫描二维码免费取得入场券,招聘单位可预先了解入场人员基本情况。会后,根据企业反馈情况以及有来津发展意向的求职人员或就业困难人员登记情况,通过数据分析、人岗匹配、电话邀约、远程面试等一系列点对点精准服务,做专做精留才、用才工作,将活动“结束时”转变为就业与引才点对点服务的“起跑时”。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人社部门将持续打造不同类型、不同主题的招聘专项活动,助力企业引才聚才,涵养人才提升成长。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