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市国资两委全面部署国资国企抗疫工作

时间:2022-01-09 20:52: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9日电(杨子炀) 自8日天津市发现奥密克戎病例后,天津市国资两委高度重视,当晚通过值班视频系统作出部署。9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先后深入天津食品集团、天津交通集团、天津公交集团等一线民生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服务城市运行和保障民生工作。

  今天下午,天津市国资两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疫情调度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防控疫情和保障供应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国有企业要在关键时刻发挥“顶梁柱、压舱石”作用。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面前必须发挥好国有企业主力军的作用,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带头投身战疫情、保供应、保运行工作。要严格遵守防控规定,严防死守,坚决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的安排,守住自己门,看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要全力以赴保运行,担负好保障城市运行、服务市民生活的各项任务,让津城百姓安心舒心。

  会议强调,在临近年关的时刻,国有企业必须高水平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把服务民计民生和改革发展稳定、锤炼员工队伍结合起来,在抗疫保供一线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形成比学先进、创新竞进的浓厚氛围,让党旗在国企一线、抗疫保供前线高高飘扬。(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