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将于4月18日正式启动

时间:2022-04-16 18:51: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6日电 2022年4月18日—6月15日,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将在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联合推出“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特别策划。

  为迎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力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将重点反映全市16个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如何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破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矛盾点,以实干实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举措和进展成效。同时,通过提前征集群众问题建议、现场受理听众网友反映和记者调查等方式,向各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反映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在互动交流中展现各位区长的担当精神和工作作风。

  海河传媒中心将继续发挥融合优势,对活动进行全媒体宣推和报道。天津日报、今晚报、津云新媒体和天津广播电视台记者将共同参与活动并全程进行报道。

  “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特别策划还将结合“你好 天津”短视频大赛,邀请16位区长走进各区有代表性的人文地标,推出短视频“你好,天津——区长带您打卡人文地标!”。此外,结合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制作推出“向区长问到底”系列短视频。网络视频及相关新媒体产品也将在津云客户端、抖音“津云号”“天津广播号”及中国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及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知乎、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播出。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IPTV也将播出节目专题视频。

  目前,“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特别策划正在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有关疫情防控、城市管理、教育医疗、交通出行、居家养老、住房保障、社会治安等方面的问题线索。大家可以拨打征集热线23601111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广播”“天天电台道”,留言反映问题建议。

  据了解,“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将于4月18日—6月15日期间,每周一到周三8:10—9:00,在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播出;津云客户端及国内主要网络媒体将同步播出节目视频。

  具体日期如下: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