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致敬新时代下的‘别样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2 20:04: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2日,天津市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中心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致敬新时代下的‘别样红’”主题活动——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线上入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积极展现工会作为,着力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工作推向纵深,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共分4个会场,在第一会场,市总工会“三种精神”教育展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为《天津工人报》阵地、南开区兴南街E谷大厦、天津明德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三个会场参会人员宣讲天津市各时代的劳模代表的先进事迹,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同时,在E谷大厦、环渤海汽配城会场,职宣中心还邀请了行业劳模精英,分别为大连森成(美团)骑手站、天津明德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外卖小哥和网约车司机进行了职业经验分享,激发了大家崇尚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激情和干劲。

  活动现场,职宣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外卖小哥和网约车司机进行了忠诚教育引领宣讲,并就市总工会相关普惠服务职工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协助他们通过线上申请的方式,加入了工会组织。网约车司机郝美玲在成功通过入会申请后,激动地说:“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是一名个体从业者了,我也是‘有组织’的人了。有了工会这个娘家,心里更有安全感了!”

  职宣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中心将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工会组织职责,不断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围绕打造“天津工会品牌”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市总工会官方微博)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