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津疆企业家做客天津援疆指挥部 建言献策“和田优品”品牌建设

时间:2022-04-24 07:02:3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3日电(王在御 通讯员张朝晖) 12日,来自天津市科大讯飞、金海兴业、津门乐食品科技、疆有良品、团仓科技、新疆文旅投等集团公司的13位企业家,在对策勒县、于田县商务考察之后,回到和田,做客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以“和田优品品牌建设”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地座谈。

  天津援疆临时党委书记、总指挥陈健,首先向大家简要解读了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关于消费帮扶的指示精神、指导原则。随后,针对“新疆礼物”、“和田优品”的定位、标准、渠道建设等方面,来自新疆文旅投的总经理卓惠贵、副总经理邓颖峰做了全面的介绍。针对“和田优品”终端销售平台建设、“和田优品”发展阶段定位、物流仓储环节存在的特点、“和田优品”供应链建设、“和田优品”价格定位及稳定价格体系等专题,各企业家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陈健表示,这是一次头脑风暴座谈会,企业家们不同视角的建言献策,让天津援疆打造的“和田优品”品牌更加立体,更加饱满,这让天津援疆团队更有信心在去年“一炮打响”的基础上成功筹备、举办今年第二届“和田优品”进津展示会,从规模上、品质上、效益上、影响上更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