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河西区2022“阅”城市“悦”美好西岸读书节 “母爱艺术日”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08 17:38: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8日电(王君妍 王在御)继2022西岸读书节“书香换新”、“青春读书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后,天津市河西区进一步落实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发挥天津市河西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引领作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举办“书香浸润母爱 阅读点亮人生”——河西区2022“阅”城市“悦”美好西岸读书节“母爱艺术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河西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以此活动向市民传递感恩母亲、理解母亲、爱母亲、敬母亲的社会观念,以此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精神。

  活动于5月8日在天塔街西岸书斋拉开帷幕,现场为所有母亲准备“水粉画绘制”特别活动,由天津市知名画师为参与活动的母亲们进行母亲节水粉画创作,在“母亲节”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送上一张独一无二的水粉画作。母亲们在完成体验后,也纷纷参与到水粉画创作活动之中,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在忙碌的生活中体验到了难得的休憩时光。其中一位母亲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母亲节,不仅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也让她对自己的美好生活更加关注,希望后续能开展更多活动,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今后,天津市河西区将继续开展西岸读书节系列活动,继续探索更多西岸品牌活动,打造一系列让群众满意的文化活动,让更多优质文化资源和内容服务群众的美好生活,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