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核酸检测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2-05-17 12:36:1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5月17日电(杨子炀)记者从天津市静海区获悉,静海区在15日天津市开展的核酸检测时,在良王庄乡核酸检测现场,公安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5月14日,天津市静海区警方接到群众报案后,立刻对嫌疑人刘某某展开搜索,但由于身份信息缺失,短时间内抓捕归案难度较大。

  根据相关线索,民警判定嫌疑人很可能出现在静海四小屯村附近,提前在核酸检测点进行了严密布控,并重点关注未检测人员信息。

  “与现场志愿者沟通,发现嫌疑人踪迹后立刻上报,大筛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嫌疑人成功落网。”良王庄乡派出所民警说。

  在四小屯村大筛点,志愿者发现队伍中一人神情紧张,问及身份信息含糊其辞。录入姓名时,志愿者在进一步确认嫌疑人身份信息后,立即向现场民警报告,成功将刘某某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不断提高核酸检测的精准度、完整度、群众满意度,尽早尽快圈住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嫌疑人的意外落网也就成了必然。”静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说。

  据悉,天津市各部门做足准备,有序引导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第一时间将统计情况分时段汇总上报,上级部门实时掌握辖区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下沉干部、志愿者、医护人员……利用大喇叭、微信群、敲门提醒等方式,构建起多重覆盖、全民响应的高效运转体系。在开辟绿色通道的基础上,针对出行困难的老人,主动协同车辆和医护人员送检上门。建立上门服务台账,检测一人、记录一人,将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家”。(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