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纪录片《行走海河》5月20日开播

时间:2022-05-20 14:00: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策划制作三集纪录片《行走海河》,将于20日晚在央视纪录频道开播。该纪录片全景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行走海河》共分《风云》、《巨变》、《气韵》三集。《风云》篇重点展现天津的历史沿革、城市深厚的革命底蕴和“红色基因”,孕育出众多星光熠熠的名人,为城市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巨变》篇重点讲述新时代的天津之为,坚守传承六百余年“拱卫京师”的使命,新时代下天津砥砺奋进,为厚积百年的制造业基础不断注入新活力,以天津之为服务国家发展,以担当之为尽守天津之“卫”。《气韵》篇重点展示天津的自然生态之美和城市人文之美,乐享生活、喜迎八方的城市性格也孕育出津门独特的城市“气韵”。纪录片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的生动实践,突出表现新时代天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行走海河》每集时长约45分钟,将于5月20日、21日、22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20点《特别呈现》栏目播出。(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