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敬礼新时代 时刻准备着

时间:2022-05-29 22:00:3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天津市少工委带领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敬礼新时代”主题活动。

  队员们面向国旗庄重敬礼,向革命旧址、烈士纪念馆、革命先辈敬礼,传承红色基因;向发展成就敬礼,向祖国建设发展成就敬礼,向城市中各行各业的奋斗者敬礼,聆听奋斗故事,珍惜美好生活;向科技创新敬礼,向科技成就、科技工作者敬礼,砥砺学习奋进;队员们还向身边榜样敬礼,向先锋楷模、优秀党员、青年榜样敬礼,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队员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向鲜艳的国旗、向革命先辈、向时代发展、向先锋榜样,献上少先队员最诚挚的敬意,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昂扬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王在御 王君妍 视频来源 天津团市委)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