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举行欢迎会

时间:2022-08-18 23:06:2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日报

  8月18日晚,我市在迎宾馆举行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欢迎会,热忱欢迎来津参会的中外嘉宾。市委书记李鸿忠、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姚来英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致辞。

  张工在致辞时说,这次大会以“后疫情时代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新变化、新方式、新技能”为主题,集“会、盟、赛、展”于一体,是一次交流经验、凝聚共识、深化合作的盛会。天津职业教育走过了从“先行先试”到“创新示范”的发展历程,探索形成了产业、行业、企业、职业、专业“五业联动”的新模式,为中国职业教育走向世界积极贡献力量。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与大家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新经验新模式,推动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

  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加纳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让·路易·罗班松,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柯马凯;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夏更生、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会长高文兵;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军和知名企业家代表,市领导王旭、王力军、李树起、杨兵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欢迎会。

  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将于8月19日在津开幕,来自全球123个国家约700名代表注册参会。(天津日报 记者 魏彧 米哲 于春沣)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