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市级机关党务干部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0-11 23:00: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1日电 (王在御)“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不断夯实88个天津市级机关7万余名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基础,是我们市级机关党组织宣传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想抓好理论武装工作,我们宣传干部首先得自觉主动用理论武装好自己,搞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三个基本问题。”“要有思想、有主见、有内涵,不能把中央精神和天津市委要求生搬硬套、照本宣科,不能满足于做个‘传声筒’。”

10月10日上午,天津市级机关党务干部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开班,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丽围绕“如何做好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主题的动员讲话暨授课,引起了参训学员们的“心灵共鸣”。

“既富有理论,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我们如何更多、更全、更精地宣传好机关党建工作来说,很及时也十分受用,这是为我们贴心打造的秋天里第一座‘充电站’。”天津市规划资源局党建处马超表示。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覆盖88家市级机关党组织的宣传骨干,采取理论辅导领学、实务技能导学、经验介绍引学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如何做好机关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自媒体时代意识形态安全与领导力变革、机关宣传干部如何提高新闻素养等主题辅导。

天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刘长锋收获满满:“课程安排精当、师资力量精良,干货满满,专家老师们的授课既有理论深度和政治高度,又有生动鲜活的案例,入脑入心,解渴管用。”

“今后将坚持学用结合,勤思考、多钻研,勤练笔、多实践,立足岗位职责,充分挖掘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现机关党建特色,讲好机关党建故事,不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服务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天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办赵云彩有同感。

据了解,天津市级机关工委着眼引导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先后编印下发《马克思主义经典名著名篇学习导引》,拍摄《书香津渡 共享悦读——市级机关全力实施全民阅读活动建设书香机关》微视频,以系列活动为载体总结发展成果、展示典型风采、激发昂扬之志,在市级机关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向上力量。(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