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

时间:2022-11-09 20:53: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9日电 (王在御)9日上午,天津市河西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王以革,天津市河西区委常委、副区长穆生军等领导、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及消防志愿者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据了解,启动仪式上,王以革、穆生军等领导为天津市河西区14支街道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致辞中,王以革肯定了河西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在整体规划、基础建设、力量发展、优待保障等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开创了河西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有效维护了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同时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整体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穆生军副区长要求区消防救援支队,进一步加强天津市河西区基层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文明实践+消防”工作,将各街道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纳入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之中,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双提升”。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据了解,今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天津市河西区将在宣传月期间,充分发挥“河西大姨”特色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作用,组织开展“狙击小火亡人火灾”、“防范高层楼宇和综合体火灾”、“治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警示企业单位火灾”四大系列主题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关注消防、崇法守制、共筑平安的浓厚氛围。(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