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陈敏尔同正市级老同志座谈

时间:2022-12-12 09:45: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春沣)12月11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同正市级老同志座谈,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天津工作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房凤友、刘胜玉、邢元敏、肖怀远等老同志出席座谈并发言。市领导刘桂平、周德睿、王力军参加。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敏尔代表市委向各位老同志对天津工作倾注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陈敏尔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中力量促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支撑,狠抓产业发展、项目实施、企业服务,千方百计护住经济基本盘、培育新的增长点,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多措并举惠民生,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精会神抓党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实干实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陈敏尔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天津工作,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在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上,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天津的工作做好。我们将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老同志们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讲体会,对进一步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献出良策。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拥护党中央对天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全力支持市委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开创天津各项事业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