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客运段津秦车队运送援冀检测人员返程

时间:2021-02-02 21:45:2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2月2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1月30日,G6720次列车迎来一批特殊的旅客,他们是华大基因核酸检测队成员,一行30人。在结束了石家庄地区检测任务后,乘车返津。

  (图为列车工作人员为援冀检测人员返程服务。 天津客运段 供图)

  担当乘务工作的天津客运段津秦车队第九包乘组接到消息后,立即召开出乘会,向全体乘务员进行详细的工作布置,有针对性调整立岗、消毒等作业环节,对大件行李、医疗仪器的安放进行了充分预想,力争用高标准的服务迎接医护人员的凯旋。乘务组利用G6720到达石家庄站前的时间,对所有车厢进行全面保洁,确保车内环境整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消毒工作,在石家庄站到达前进行了全面消毒。

  (图为列车工作人员为援冀检测人员返程服务。 天津客运段 供图)

  列车到达石家庄站,列车长刘晶组织乘务员立岗迎候,在车门口及时引导检测队员就座,车内的乘务员协助检测队员妥善安置行李。开车后,乘务员细心为他们送上消毒湿巾和热茶,同时询问乘车需求。短暂的旅程即将结束,列车到达天津西站列车长携全体乘务员行注目礼送医疗队下车。(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