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中交一公局八公司举办“保护母亲河,勇担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4 19:02:1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4日电(王君妍)为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交一公局八公司团委联合天津地铁11号线1标项目团支部举办了“美丽津城看海河,青春引领新风尚”之“保护母亲河,勇担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公司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图为志愿者打捞河面垃圾。 中交一公局八公司 供图)(图为志愿者打捞河面垃圾。 中交一公局八公司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河开展卫生大扫除,集中清理河岸及河面上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志愿者们沿海河边走边拾垃圾,捡拾散落在草丛中的纸巾、果皮、烟头、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广泛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并向沿河居民宣传“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

  

(图为志愿者捡海河边的生活垃圾。 中交一公局八公司 供图)(图为志愿者捡海河边的生活垃圾。 中交一公局八公司 供图)

  此次活动主要为加强海河生态保护和治理,号召大家保护母亲河,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争当生态保护的捍卫者、勇当生态建设的实践者。让党员干部时刻牢记“雷锋精神”,担起模范带头作用,把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在岗位上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志愿者们参加完活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紧跟雷锋的步伐,高擎青春之旗、责任之帜,为时代创造美、奉献美,共创天津美好明天。(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