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委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2 20:51:3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2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2021年3月19日,天津市委台办组织党员到北京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到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和香山革命纪念地,聆听党的历史故事,感悟党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庄严誓词,增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党员干部们来到了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广场的历史背景,参观了英雄雕塑和姓名刻字,认真阅读了每块主题碑文,感受烈士们的家国情怀与坚定信仰,献上高贵肃穆的鲜花。

  香山这座拥有900年历史的古老园林,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见证了共产党人团结各界凝心聚力描绘新中国宏伟蓝图的艰辛与荣耀。西山敬忠魂,香山启新篇。一位位英雄的姓名,一件件革命的文物,一段段红色的故事,是最鲜活的党史教材,是最生动的党史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触动和洗礼。

  “71年前,数以千计的无名英雄为祖国统一和人民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激励着我们新时代对台干部,要接过英雄手中的旗帜,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扛起先烈未竟的责任,为实现祖国统一接续奋斗、贡献力量。”联络处党支部党员说。

  “香山是中共中央进京第一站,承载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进京赶考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开局“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展现台办党员干部的作为,以忠诚担当向党的事业交出合格答卷”。经济处党支部党员表示。(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