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小小龙剧团《人鱼公主》公益演出暨瑶华爱心公益联盟发起仪式在津举行

时间:2021-03-21 21:06:3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1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为了强化教育扶贫意识、增加对落后地区教育的支持与投入力度,3月21日上午,由天津市瑶华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关爱西部,助学济困——小小龙剧团《人鱼公主》公益演出暨瑶华爱心公益联盟发起仪式”在天津市民族文化宫举行,小小龙剧团的小演员们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公益话剧演出——《人鱼公主》。

  仪式上,天津市青少年舞台戏剧表演和时尚美育基地在天津市民族文化宫正式揭牌。据悉,未来基地将着力发展青少年舞台实践活动,培养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赋能美育教育行业。同时,亚洲偶像学院瑶华分院、华夏未来分院也正式授牌,学校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将能够接触并学习到专业的儿童戏剧表演,并有机会在剧场登台演出。

  据介绍,多年以来,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天津市瑶华公益基金会为西藏、甘肃等地区经济困难家庭的在校中小学生提供资金资助,以帮助他们减轻学业生涯面临的经济压力,每年资助千人。本次仪式中,天津市民族文化宫、普华津融(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天津市龙达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正式发起瑶华爱心公益联盟,集结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助学公益、传扬民族美德,汇聚出爱的能量。(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