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津南区人民政府、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3-26 20:19:4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6日电(王君妍)3月26日下午,天津市农业农村委、津南区人民政府、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旨在利用国家级会展平台辐射“三北”地区的功能,充分发挥会展对农业产业发展的助力作用,搭建农业互学互鉴交流平台,助推各类国家级、省市级涉农展会、论坛、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成功举办。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津南区人民政府、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依托国家级会展平台助力展会市场化、品牌化发展,扩大现有展会项目的平台作用和展会影响力。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由商务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项目。据介绍,一期工程将于2021年6月投入使用,将于6月24日至27日举办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二期工程将于2022年6月投入使用,项目全面建成后室内外展示面积达55万平方米,是承接国家级、国际化展览和会议的理想场地。(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