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商业大学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15 19:07: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5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4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天津商业大学签署“启航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及“中银慧谷——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据悉,2020年11月,中国银行总行与共青团中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开展高校金融教育、提升大学生金融素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共同搭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平台。此次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商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全面落实团中央与中国银行总行决策部署,为进一步深化银政、银校合作搭建更多渠道、创造更多合作契机。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加快教育场景建设,打造服务高校、服务师生的新模式,积极助力希望工程、学生就业,为青年成长成才贡献金融力量。截至目前,天津市分行已与在津13家高校开展战略合作,为6家高校、6万余名师生搭建智慧校园服务;累计提供助学贷款6亿余元,帮助3万余名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签约仪式后,第一期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在天津商业大学科学会堂正式举办,近4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讲座。讲座重点围绕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学生自我防护能力、正确树立个人理财、消费观念等方面开展讲解。(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