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工商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23 11:31:5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3日电(王君妍)4月22日,天津市工商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博颖博士做党史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天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禹主持。

4月22日,天津市工商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天津市工商联 供图4月22日,天津市工商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天津市工商联 供图

  张博颖博士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从四个方面,结合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取得的成就做了精彩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民营企业家和机关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加强了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理解,为全市工商联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重要辅导。

  王禹表示,要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深入推动理想信念教育,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导、引导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问计问需服务民企”活动,把学习党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与推动工作融汇贯通,不断提升党史学习的实效,做到知行合一、善作善成,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天津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民营企业家、行业商会、异地商会代表,所属商会支部书记代表150余人聆听报告。(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