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茱莉亚学院举办公开音乐会

时间:2021-04-25 22:03:4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5日电(王君妍)4月25日,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在指挥家陈琳的带领下,举行了一场面向公众的音乐会,共有720名观众通过预约观看了演出。

4月25日,天津茱莉亚学院举办公开音乐会。天津茱莉亚学院 供图4月25日,天津茱莉亚学院举办公开音乐会。天津茱莉亚学院 供图

  据悉,上个月起,天津茱莉亚在满足自身教学、观摩和研讨需求的同时,开始通过自媒体渠道发布公开音乐会信息并开放部分门票预约,受到市民及爱乐者追捧。

  据了解,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是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学生旗舰乐团,同时也是研究生三大专业之一管弦乐表演课程教学中的重要组成。乐团主要由首届38名研究生组成,他们于去年秋天从世界各地来到天津开启了崭新的学习生活。

  “前不久,我们常驻教师组建的天津茱莉亚室内乐团去上海、北京演出,这是天津茱莉亚‘走出去’。现在我们启动校园里的公开音乐会,则是把市民‘请进来’。” 天津茱莉亚学院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何为表示,“我们也在建立更全面的演出服务,包括信息发布、门票预约,学院常驻教师还撰写了每一场公开音乐会的曲目介绍,希望为大家提供专业的音乐普及教育。”

  据介绍,接下来天津茱莉亚学院还将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公开音乐会,包括学院教师的独奏音乐会、学生室内乐组合的室内乐音乐会,以及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的交响音乐会等。不仅如此,学院还将迎来一些“远道而来”的特邀艺术家与学院教师带来合作表演。(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