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第一届天津市优秀青年建筑师大赛专业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18 22:05:4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8日电(记者 张道正)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天津“设计之都”建设,激发青年建筑师的创作激情,助力设计领域人才队伍的发展壮大,全面提升天津设计行业综合竞争实力,天津市勘察设计协会联合北方设计联盟共同举办第一届天津市优秀青年建筑师大赛。

(图为评审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图为评审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5月18日,在陈塘科技商务区举行了本届优秀青年建筑师大赛专业评审会。评审会邀请到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及天津市勘察设计领域的十位专家担任评审组成员。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天津市建筑设计企业青年建筑师进行遴选,经单位推荐,共有57名青年建筑师申报参赛材料。经资格审查最终确定55名青年建筑师进入专业评审的环节,评审采取打分的方式进行,由各专家评审组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青年建筑师申报资料进行审核,并结合建筑师的行业影响力、工程奖项、理论造诣、科技成果、工程业绩等方面综合评分。本次参赛作品的创意方面则采取各专家组轮审评分的方式进行。最终按排序确定24名建筑师为本届优秀青年建筑师大赛的候选人。

(图为评审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图为评审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大赛组委会对专业评审组专家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是评审专家对本次大赛终审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在后期对申报村料的内容进行完善,进一步突出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水平,切实提高优秀青年建筑师大赛的评选质量,为天津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