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恩智浦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中心在天津启动

时间:2021-05-19 22:00:4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9日电 (记者 张道正)恩智浦半导体19日于天津举行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启动仪式。

  恩智浦半导体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应用安全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超过60年的专业技术及经验,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业务机构。在天津发展近30年,恩智浦拥有一座领先的封装测试工厂和大规模本地研发团队。

  此次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持下,恩智浦进一步投资建设了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中心,旨在赋能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生态圈的协同创新。

  该创新中心共分两期,一期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将集中展示超过100多个恩智浦及合作伙伴的前沿技术和终端应用,覆盖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智能工业等多领域,该示范基地将于即日起开放,可供公众参观学习;二期项目为人工智能创新实践基地,将通过技术培训和领先的研发平台赋能合作伙伴开展本地化创新。

  恩智浦执行副总裁兼边缘处理技术总经理Ron Martino表示:“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中心的建立再次彰显了恩智浦致力于通过高性能计算、极高能效和安全性赋能客户搭建智能设备的承诺。该中心具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互动工程空间,我们希望它既是与当地生态合作伙伴协作的枢纽,又是可以激发社会创新灵感的公益平台。”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表示,恩智浦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中心的建立,有助于帮助智能产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天津市及区域人工智能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