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2021中国(天津)智慧楼宇经济峰会开幕

时间:2021-05-22 21:27:3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2日电(王君妍)作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之一,“2021中国(天津)智慧楼宇经济峰会”21日开幕。

  本次峰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和天津市工商联指导,天津市商务局和天津市楼宇经济协会主办。据悉,本次峰会以“科技赋能提升楼宇全面运维效率”为主题,围绕新基建下如何定义智慧楼宇,邀请来自北京、天津、广州等地的智慧楼宇企业代表畅谈行业发展。

  据介绍,传感器、数字化技术一级智能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无缝连接为楼宇的业主、租户和运营管理者在降低成本、改善使用体验、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带来新的机遇。

  智慧楼宇建设是智慧城市建设中一道靓丽的名片。“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加快推进的中国经济,中国正处在能源需求快速增长阶段,提高能源利用率迫在眉睫。”天津市楼宇经济协会会长、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柏呈在发言中表示,“用更多智能方式把商务楼宇的碳排放降下来,给企业留足发展空间。”

  峰会上,经专家评选,颁发天津十大最具品牌价值商务楼宇和天津楼宇经济创新发展领军人物两项奖项。(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