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新基建赋能智慧城市”论坛:探讨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模式

时间:2021-05-24 20:35:1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1日电(记者 张道正)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城市发展局与太极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智慧”)共同承办的“新基建赋能智慧城市”分论坛21日举办。

  论坛聚焦“新基建赋能智慧城市”主题展开,探讨了新基建背景下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模式,以及在新经济环境中智慧城市建设的新走向、新机遇与新问题,分享了太极智慧在生态城成功探索出的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经验。

  论坛上,太极智慧正式对外发布了以凌霄台®使能平台、凌霄台®智能平台为核心的成熟产品体系。基于该产品,太极智与生态城在社会精细化治理、智慧消防、智慧防汛、智慧医疗等核心场景开展合作,不断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面向行业提供数字化场景应用。

  未来,中新天津生态城将继续携手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龙头企业,共同以“新基建”背景下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及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发展需求为契机和抓手,探索数据运营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模式。(完)

[编辑:张道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