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庆建党百年2021天津商协会第四届徒步大会在津举办

时间:2021-06-03 19:22:36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日电(王君妍)5月29日上午,由天津市工商联指导,天津市辽宁商会主办,天津市东丽区委统战部支持,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吉林商会、浙江商会等四十余家商协会和中国医科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家天津校友会共同协办的2021天津商协会第四届徒步大会在东丽湖畔开启。

  来自天津46家商协会和校友会,1200余名企业家参与了本届大会,大会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千企同行勇立潮头”为主题,一千余名企业家以徒步的方式,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天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牛予其,东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凤,天津市工商联秘书长赵克森,东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委主任、侨办主任张建东,天津市辽宁商会会长康奇胜,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凤祥,天津市浙江商会会长陶开坤、天津市山西商会会长张爱梅、天津市青海商会会长魏杰、天津市宁波商会会长戎鹏举等商协会和校友会十余名会长及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大会特别设计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庆建党百年主题展区,用火炬传递串联了四个展区,与会企业家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比拼,评出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季军。同时还评出了前100名参赛选手,获得了“勇立潮头”奖。(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