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北方十省(市)赣商联盟交流会暨全国赣商高峰论坛在津召开

时间:2021-06-27 20:39:3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7日电 (王君妍)27日下午,由天津市江西商会主办的“赣商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北方十省(市)赣商联盟交流会暨全国赣商高峰论坛”在津召开。津赣两地领导、北方十省(市)赣商联盟代表,各地赣商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大会。

(图为活动现场。 王君妍 摄)

  (图为活动现场。 王君妍 摄)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江西赣商联合总会会长郑跃文,天津市津南区区委书记刘惠,江西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朱元发,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星平,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王东,天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牛予其,天津市江西商会会长王辉中等出席。

  黎昌晋在致辞中强调,广大赣商要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争做企业家典范。

  “希望江西商会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真正把商会组织建设成为会员之家、赣商之家。津赣两地企业家要深化友谊、加强合作,为推进津赣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黎昌晋说。

(图为活动现场。 王君妍 摄)

  (图为活动现场。 王君妍 摄)

  大会在恢弘的“赣出伟业,商通天下”主旋律宣传片中拉开序幕,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漆玲、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刘经纶等嘉宾分别围绕政策宣讲、经济形势分析等主题进行演讲,引起在场企业家的共鸣。

  会上,还进行了北方十省(市)赣商联盟启动仪式,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开启新篇章。(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