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2021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7月17日启幕

时间:2021-07-13 10:06:1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9日电(记者 张道正)记者从天津市河西区获悉,2021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将继续加大投入、扩大规模,升级硬件设施,提升赛事专业化程度,进一步丰富业态,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最大限度地释放“体育”元素对消费的拉动作用,促进区域乃至天津市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活动邀请了前中国男排队长毛天一、全国联赛冠军王宁作为宣传形象大使,著名体育主持人刘建宏将担任开幕式的主持嘉宾,并邀请著名歌手李玉刚演唱国风歌曲。由天津足坛名宿石勇、毛彪等组成的河西明星联队将对决笼式足球。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则会在搭建于商业设施内的沙滩排球场地为大家献上专业的表演。中国民间扣篮第一人陈登星团队将奉献一场精彩的灌篮大赛。

  据悉,2021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全国总决赛也将在开幕式当天上演。作为腾讯互娱的优质全民电竞赛事,“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始终秉持“为家乡而战”的赛事精神,在2020年决赛中,来自天津的“健德振扬”战队经过鏖战一举夺得冠军。2021年天津作为“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的冠军主场, 将于7月17日开幕式当晚进行新一季总冠军的争夺战。

  今年的活动将持续七周,除足篮排、街舞等常规比赛外,还将引入滑板、少儿平衡车等新鲜赛事,在往年活动基础上扩大人群覆盖面,丰富市民的运动休闲体验。与此同时,和悦汇街区内餐饮及文娱活动品类也将进一步增加,让全龄层人群畅享高规格、多层次、全品类的升级版第三届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