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2021HOTELEX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开幕

时间:2021-09-24 21:14:3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24日电 (记者 张道正)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后文简称“上海博华”)和中国烹饪协会(后文简称“中国烹协”)共同主办的2021HOTELEX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和2021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2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2021 HOTELEX天津展展品类别包括:酒店用品、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食品与饮料、烘焙与冰淇淋、咖啡与茶、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加盟及品牌管理、餐饮食材、调味品及原辅料、餐饮供应链及物流。2021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则以服务餐饮全产业链为目标,为餐饮企业、餐饮供应商搭建市场拓展、技术交流、产品贸易的一站式专业采购平台。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介绍,本次参与展览的展品精心准备,浓缩了餐饮业多年来把握时代脉搏所结出的发展成果,有来自海外和全国各地的多家优质餐饮企业和餐饮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作为展商参与其中。

  中国餐饮业历经近30年的高速发展,已经逐步走向成熟和规范。随着企业经营的数字化程度日益深入,餐饮数字化的新趋势,也为餐饮行业从业者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预测,勾勒出餐饮数字化发展的蓝图。HOTELEX此次也将携手天财商龙、天津市烹饪协会、支付宝、22城供应链、勺子课堂、津门投、北京央厨研究院等企业和机构,联合打造全域经营&餐饮数字化专区,共同推动餐饮行业数字化进程。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本次展会以京津冀为中心,重点拓展长江以北区域市场,网罗行业前沿产品,从咖啡饮品、烘焙甜点、餐饮食材到餐饮设备、餐饮智能和终端产品、解决方案一应俱全,集聚300多家优质参展企业,同期举办10多场餐饮专业论坛和8场国际性赛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说,此次展会多方面展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餐饮业的新格局。

  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表示,天津将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一步加快推进会展经济区建设,努力成为引领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北方国际会展之都。我们欢迎HOTELEX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抓住时机,期待永久落户天津,成为全国乃至全球业界关注的标志性盛事。(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