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教育系统巡察教育培训基地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基地在天津城建大学落成

时间:2021-10-01 10:15:5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日电(王君妍 通讯员 桂锦峰) 9月30日上午,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城建大学承办的“砥砺巡察初心,勇担巡察使命——天津市教育系统巡察教育培训基地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基地”在该校建筑艺术馆落成并启用。

  该基地以主题展览为依托,以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为逻辑主线,将展览划分为“学思践悟、砥砺初心”“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个展区,总占地面积约290平方米。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书记史庆伟在教育基地启用仪式上表示,建设教育培训基地,既是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基地,又是巡察工作的重要教学基地,也是党风廉政教育的警示基地,更是巡察成果的集中展示基地。今后,学校将持续用力,把教育培训基地和该校今年六月改造完成的“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统筹使用。(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