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中小企业分论坛在津举行 “满天星计划”天津站启动

时间:2021-10-22 18:58:4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2日电(王君妍)10月21日,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在以“凝聚中小企业向上的力量”为主题的中小企业分论坛上,京东中小企业服务“满天星计划”(天津站)正式启动。

 

图为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中小企业分论坛现场。 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据介绍,该计划是全国性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通过降成本、拓销路、数字化应用、人才培养等多种手段,在“输血”基础上实现中小企业自我“造血”。目前,以“满天星计划”为主的城市专项服务已覆盖全国28个中小企业高浓度城市。

 

图为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中小企业分论坛现场。 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企业业务事业部总裁李靖表示,希望通过供应链产业链协同创新,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标杆模式,特别是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打造更好的发展生态圈。

  据悉,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聚焦于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旨在深度推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消费潜力,更好满足天津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除主论坛之外,高峰论坛还设有新消费、供应链与物流、数智生活、中小企业、教育科技等五个平行论坛,众多企业家、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将从多个层面探讨数字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创新激发消费活力等议题。(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