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北辰区开展“弘扬女排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2021-11-14 18:23:0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12日电(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北辰区与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12日联合开展“弘扬女排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奥运冠军李珊,北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出席。

  下午2:30分,在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广场,一大批居民早早前来等候,北辰区北仓中学和东堤头中学的学生们排好队列,等待着女排队员们的来临。活动开始,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向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赠送,由三力伟业(天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排球。仪式结束后,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天津女排功勋球员殷娜、王茜与学生排球队一起进行运动前热身练习、排球基础动作练习,并与学生们亲切互动,传授排球技巧。

  “来到北辰区首先与孩子们一起交流排球,感受到了孩子们较高的排球水平,感受到了北辰区居民对女排的热爱。”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教练员王茜表示,此次来到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也是参加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也是感谢和回报市民对女排的支持。我们尽绵薄之力,让此次帮扶更有意义,将女排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支部生活馆,市排球管理中心代表就“天津女排精神”作主题宣讲,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围绕“弘扬女排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北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表示,一要弘扬女排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全区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学习天津女排“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精神,在工作中不言难、不畏难,干实事、抓重点、打基础、利长远,真正成为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心骨和领路人,为推动乡村振兴多作贡献。二要积极创建“排球之城”。全区各中小学校和各村居要专门开辟活动区域,配备专业运动器械,广泛吸引带动青少年和职工群众参与排球运动,并充分发挥市、区级媒体作用,多种媒介、多种手段加大宣传,在全区营造崇尚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三要持续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一村一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掘安幸生烈士故居资源,打造以中河头村为圆心,辐射周边的“红色河头、绿色双口”乡村红色文化圈。(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