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累计阅读量超1.85亿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1-11-24 13:53:08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24日电  (王在御)11月23日晚,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学习强国”天津平台、天津市新媒体协会、天津市短视频协会等协办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官方网站也于11月23日晚同步上线。

  此次大赛以全面展示天津形象、讲好天津故事为主线,致敬伟大时代,记录美好生活,重点讲述天津人、天津事、天津情、天津景,展现天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作品面向全网征集,以个人、团队名义参赛均可。

  11月9日大赛公告面向社会发布以来,迅即在网上网下引起热烈反响。不到半个月时间,全网有关大赛的文章已超过1.65万篇,累计阅读量超1.85亿。

摄影 王在御摄影 王在御

  “说天津话,讲天津事,抖天津人的包袱”“我是天津人,我爱天津”“天津是我的福地,我很喜欢这座城市”……连日来,张伯礼、叶嘉莹等知名人士纷纷通过网络视频预祝大赛成功举办。同时,天津市文联、天津作协、天津画院及天津市重点文艺院团的艺术家们也通过各自擅长的文艺形式对大赛举办表示了支持和祝贺。(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