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共青团天津市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1-11-26 12:41:4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26日电(王君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近日,共青团天津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侯洁出席,团市委书记李龙主持。来自全市各区、企业、委局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青联委员、青马学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各界青年代表,团市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活动中,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国家电网天津滨海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张黎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带动更多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为题,从知党情、报党恩,坚守一线、矢志创新;在现场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经历和感受;带动青年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经历和感悟,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解读、宣传阐释、交流心得。

  张黎明还讲述了自己30多年来扎根配电抢修第一线、与青年创客共同研发四代带电作业机器人、带领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节能互助,照亮邻里”志愿服务项目等故事,生动呈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给在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以极大的触动和鼓舞。

  “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续扎根生产一线,带动更多青年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和他们一道为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津城、滨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黎明说。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既有温度、又接地气,让人深受启发、深受鼓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实在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