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中建八局“多元化”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时间:2021-11-26 22:29:0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26日电(胡冰)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11月25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六里台项目党支部联合天津市总工会职宣中心党群工作支部、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网安支队和新兴派出所,“多元化”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地铁7号线六里台项目党支部借助VR 党建学习机,多视角、多层次,“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项目党支部书记娄小亮体验党建 VR 学习机后兴奋地说,“相比以前传统的学习形式,党建VR学习机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全新的视角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

  随后,天津地铁7号线六里台项目党支部与天津市总工会职宣中心党群工作支部达成组织建设互促、资源载体共享、结对帮扶互助的党建联建协议。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现场启动线上党史知识答题,阶段式检验了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六里台项目党员、天津市总工会职宣中心党员代表、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网安支队和新兴派出所代表前往乐昌里社区,为年迈老人送上米、面、油、鸡蛋等关爱物资。活动中,和平公安分局网安支队入户宣讲“净网2021”国家网络安全知识,为全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为加快地铁建设,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天津地铁7号线六里台项目党支部将逐步延续“大调研、 解难题”服务活动,时常走进寻常百姓家里,紧抓“我为群 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当地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通天津城市交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