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幸福美天卧龙菜市场助力全国交通安全日

时间:2021-12-02 21:46:18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2日电  (张力)今天是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记者从幸福美天卧龙菜市场获悉,其属地交管部门组织宣传志愿者队走进菜市场,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活动,展示并推介了2021最美基层民警。

张力 摄张力 摄

  此次活动中,在属地民警的指导下,志愿者向菜市场内的商户和顾客发放并宣讲了天津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市民道路出行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幸福美天卧龙菜市场工作人员借助市场的户外大屏,向附近居民和行人进行了活动宣传资料的播放。菜市场的负责人表示, 这次配合属地交管部门进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周边百姓在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增加出行安全的意识,更好的享受当今的幸福生活。

张力 摄张力 摄

  菜市场里经营水果的商户张庆顺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我也会向顾客和身边人做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就像多吃水果一样,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张力 摄张力 摄

  幸福美天卧龙菜市场近期刚刚由天津市商务局牵头改造完成,是市商务局为民办实事最“接地气”的代表之一。通过对市场原有硬件设施提升改造,提高智能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此次助力全国交通安全日,幸福美天卧龙菜市场是希望提醒群众“交通上的安全”无处不在,为营造全民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做出贡献。(完)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