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中国(天津)海河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教育产业博览会将于明年6月举办

时间:2021-12-10 18:23:2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10日电 (记者 王君妍)记者10日在“中国(天津)海河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教育产业博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中国(天津)海河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教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TEIE教育博览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据悉,该展览由天津教育报刊社、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实现教育新基建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整合职业教育领域资源,构建家校社会携手共育场景,实现教育领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天津将坚持‘以展兴业、以展兴城’,充分发挥港口优势、产业优势、开放优势,加快推进国家会展经济功能区的建设。”天津市商务局总会计师刘志勇在致辞中说,天津市商务局将全力支持展会的主办,会同各部门做好展会服务保障工作。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彦华说,天津教育资源丰厚,区域政策鲜明,在打造教育类会展平台方面具有坚实基础。相信在主办各方以及展览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展览一定会成功举办。

  签约仪式上,天津新东方学校、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佳沃世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英孚教育、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富力地产分别签署了CTEIE教育博览会展会合作协议。目前,CTEIE教育博览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已开通并全面启动招展招商工作。(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