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疫情期间走访民营菜市场

时间:2022-01-14 16:08:5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4日电 (高鹏 张力)在天津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打响迎战“奥密克戎”新冠病毒战疫的关键时刻,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于11日下午,走访了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的物美超市华苑示范店、家美卧龙里菜市场,南开区区委书记杨兵闻讯赶来参加调研。物美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国辉介绍了公司全力保障津南区和南开区部分管控社区生活供应情况及全市物美超市保供情况。

 张力 摄 张力 摄

  冀国强在超市和菜市场察看了解蔬菜及百姓必需品的货源、储备、供应供及市场内防疫等情况,并与商户和市民亲切交谈。

 张力 摄 张力 摄

  冀国强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物美集团举全集团之力保证市场供应、支持天津疫情防控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叮嘱公司、超市负责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确保供应有保障,购物有安全。对以物美集团为代表的广大民营企业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承担好社会责任,彰显人间大爱。

 张力 摄 张力 摄

  他希望物美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确保企业生产、运输、销售各环节畅通,保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维护营造良好市场秩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与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英勇奋战,一定能坚决地漂亮地打赢这场硬仗!(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