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举办庆“三八”表彰联谊活动

时间:2022-03-10 22:15: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10日电 (孙玲玲)“三八”节前夕,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以“巾帼心向党、追梦新时代”为活动主题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联谊活动暨商会会歌发布会。

  10名在商会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女会员王香菊、陈向娟、于淑杰、刘立彬、刘炳琴、霍钰荞、杨书谊、王金荣、李冰冰、刘子铭获得表彰;14名在天津市本轮疫情防控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且表现突出的女志愿者董彦军、胡春力、孙忠、陈向娟、申振广、徐文、刘仁、郝玉国、白振海、康瑞楠、张帅、李树青、杨书谊、张琳娣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商会领导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号召,在动员会员自愿捐款捐物并第一时间组织会员志愿者奔赴一线,这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激励着商会每一位会员,也鼓励着我们女同胞更加勇于担当、勇敢前行。”志愿者代表张琳娣发言时说。

  妇女代表、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执行会长王香菊致辞说,当今时代,许多女性楷模值得我们骄傲,激励我们奋进。女性在做好妻子、母亲、女儿的角色同时,也不要忘记要有一片事业的天地,在奋斗中活出自我,活出价值,活出时代担当!

  在温馨而热闹的活动气氛中,《承德商会之歌》正式发布。欢唱之余大家一致表示,歌曲表达出了会员们的心声,表达了在津承德人为建设天津第二故乡不懈奋斗、勇于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