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云闪付APP注册用户突破3亿

时间:2021-01-10 13:16:2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购物、乘车,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账,已经是很多市民的习惯。日前,记者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获悉,截至2020年年底,云闪付APP注册用户数已突破3亿大关。

  据了解,云闪付APP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银行业移动支付统一APP,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

  云闪付APP具有丰富功能。

  首先,使用云闪付APP,可以跨行管理银行卡。目前云闪付APP已支持国内所有银联卡的绑定,一次性可管理15张银联卡。在“卡管理”频道内,用户可以完成申卡、跨行银行卡交易管理、余额查询、信用卡账单查询等专业金融服务。

  其次,使用云闪付APP,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云闪付APP已支持各主流银行信用卡还款,还款时可自动填充还款金额。通过云闪付APP进行的信用卡还款均不收取手续费,基本实现还款实时到账,避免逾期风险。

  第三,使用云闪付APP,可以为手机充值。用户可在云闪付APP的充值中心内,以优惠的价格为各运营商的手机充值,方便快捷,随时随地。

  此外,云闪付APP还可在超市便利、公共缴费、自助售货、校园、食堂、医疗健康、交通罚款、餐饮等多个生活场景使用,并在不断拓展应用场景。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