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国寿总保费 突破6000亿元大关

时间:2021-01-10 13:17:3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2020年12月2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年度总保费收入突破了6000亿元大关,总保费规模稳居国内寿险行业首位。

  近年来,中国人寿始终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保险智慧。运营模式方面,中国人寿科学规划了“睿运营”模式,从过去的集中管理走向智能集约运营,线上化、智能化、集约化、生态化水平逐年提高,服务卓越型企业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科技建设方面,围绕“重振国寿”战略目标和“双心双聚”战略内核,以“鼎新工程”变革转型要求为指引,立足于“众智、敏捷、迭代”,运用科技助推公司战略快速落地,将科技作为重要生产要素贯穿公司经营管理全过程;投资改革方面,中国人寿鼎新工程项目在投资条线进行了组织架构和职级绩效薪酬体系的改革。2018年以来,中国人寿风险综合评级已连续10个季度保持A类,监管SARMRA现场评估得分处在行业前列。去年三季度,公司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64.51%,保持了较高水平。

  中国人寿表示,“十四五”开局,中国人寿将以总保费突破6000亿元大关为契机,持续增强发展信心和成长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推进重振国寿迈向新高度。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